天上星亮晶晶
cn天山行
如名,无比厌恶幼驯染,包括bl,gl,bg,gb无差别厌恶

 

群内接龙产粮

第一棒@污鸡 

第二棒@基德大人超帅的 

第三棒@楠絷 

第四棒@源来爱吃冰淇淋 

第五棒@一百又十三 

第六棒@基德大人超帅的 

第七棒@翎山雨 (一多半都是长辈写的😂)

整理@天上星亮晶晶 (文笔渣到极致的我也就只能帮忙整理整理了😂)

搞不了图了就说一下群号吧:308114169


——————分割线——————

  

   今天是认识他的第十年

                       ——工藤新一

     十七岁生日那天,我提着兰给我的蛋糕孤独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兰对我说的话


    “真的很抱歉新一,因为爸爸那边有些事情很需要我的帮忙我不能和你一起过生日了,真的很抱歉!”

  

    我看的兰十分抱歉的样子,也只是叹了叹气,微笑的告诉她“没关系的,兰”

  

    不是很喜欢吃蛋糕,干脆回去给博士吃吧


    经过十字路口,穿越巷子口,我望着天空飞过的鸟,下一秒却被陌生人撞倒

  

    “啊,十分抱歉!”


    听到了和自己声线十分相似的声音,工藤新一抬起了头。


    只见一个长相和自己极其相似的少年,站在自己的面前,顶着一头乱发,十分歉意的看着自己。


    “……没关系。”


    工藤新一莫名觉得眼前的少年有些熟悉。


    “啊,你手中的是蛋糕吗?”


   少年看着工藤新一手中捧着的蛋糕和两眼放光的说。


   工藤新一边点头一边用审视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少年,这个和自己长相莫名相似的少年,会是……他吗?


   “请问你是……”


   “我叫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说着便顺手变出一枝花递给工藤新一,是白色的风信子


   工藤换了一只手拎着蛋糕,接过花,礼貌的道谢

“谢谢你的花,我叫工藤新一,请多指教”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手上的蛋糕:“今天是你生日吗?生日快乐!”  


    “呃呃……谢谢。”                 

 

   黑羽仿佛有些兴奋,“我家刚刚搬过来,我也不认识什么人,你能不能带我去逛逛?” 


    工藤新一虽然有些意外他的自来熟,但也不好拒绝:“好吧。”    

​  

     工藤新一走在微湿的地面上。昨天刚下过雨,今天也没有太阳,很舒服的天气。夜里的风应该会很大吧。相比起人造冷气,他更喜欢初夏夜晚的风。


      一旁的少年突然凑过来,工藤新一呼吸一滞。温热的气息轻吐在他脸颊上。太近了。但莫名的,他并不排斥。

 

      黑羽快斗指着一旁的甜品店,眼里的星星快要溢出来,“新一,不如我们去那里庆祝生日吧。” 


       真是热情呢。可他也无法推开这份热情。工藤新一不去理会那份悸动。


       这样小孩似的打法,也太犯规了。



      黑羽快斗拿了菜单,一边翻看一边问道:“工藤君,你要吃什么吗?比如说巧克力蛋糕?”


     “不了,给我来一份柠檬派就好了。”


     工藤新一说完,看着黑羽快斗叫了一份巧克力蛋糕和柠檬派,想起他刚才在路上变得魔术,试探的问道。


     “黑羽君你会变魔术?”


     “啊…啊!对啊,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


      完蛋,当时只是顺手变得魔术,完全没想这么多,不会是暴露了吧?


      黑羽快斗有些心虚,他只是看名侦探自己一个人过生日比较孤单才过来的!没错!他才不是想陪名侦探过生日呢!


     ​ 黑羽快斗因为心虚开始解决眼前的巧克力蛋糕,眼神到处乱飘,就是不敢看向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什么也没说,默默的解决面前的柠檬派,但是脑子里想的依旧是眼前这个熟悉的少年,(究竟是在哪里见过呢?还是说……你真的是他呢?)新一有些懊恼的拿叉子插着面前的柠檬派。


    快斗看着被戳的柠檬派一阵后怕,将那个被戳的面目全非的柠檬派代入成了白衣的自己,不禁打了个哆嗦。


    “黑羽君?你很冷么?”新一不解的看着对面突然打了个哆嗦的快斗。


    “啊!是,那个这里的冷气有点冷。”快斗急忙解释,扑克脸什么的已经被扔在了脑后。


    “是么?”新一有点怀疑,但是刚刚认识人家就用上侦探的审视目光可能不太好,索性新一放弃了深究,快斗松了一口气。


    之后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快斗真的受不了这沉默,但是看着新一看着窗外好像想着什么又不忍心打断,毕竟平常的新一真的很难得一见。


    至于新一看着窗外下起的小雨陷入了十年前的回忆。


    ​[十年前][某个公园]我们的新一小朋友无聊的踢着脚上的足球,自己不负责任的老妈硬生生把自己从福尔摩斯的世界里拉了出来,又无情的把他扔在了这个即使在周末也异常冷清的公园里。


    “老妈好过分,自己跑去逛街把我扔在这里。”新一踩着足球一脸不满的把足球踢飞出去,结果……“哎呀!”足球貌似迎面踢中了刚刚走进公园的一个男孩。


    新一小跑过去将地上的男孩拉了起来,“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新一赶紧道歉。


    “没关系,碰到了也是缘分。”被踢到的少年拍了拍衣服上的灰,习惯的变出一朵蓝玫瑰递到了新一面前,“我是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是从袖子里抽出来的吧!”新一下意识的拆穿了魔术手法。


    “哎?”快斗一愣,拿着玫瑰的手僵在了半空中,没想到花没送出去,魔术先被看穿了。


    “啊!不好意思,我下意识就……我叫工藤新一,谢谢你的花。”新一反应过来这样不礼貌于是报了自己的名字,接过了快斗手里的花。


    “好像。”快斗看着新一的眼睛看得出神,刚刚还没注意到,现在才发现新一的眼睛跟他手里的蓝玫瑰很般配。


    “什么?”新一没明白快斗在说什么?


    “新一的眼睛跟蓝玫瑰好般配。”快斗反复看着新一的眼睛和新一手中的玫瑰花。


    新一被盯得不舒服,不自觉的红了脸,心也跟着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公园]秋千上坐着两个小小的身影,“呐,新一,我们长的很像呢?”快斗一直盯着新一看个不停。


    “是么?”新一有点漫不经心,他还在想刚刚的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


    “新一,我喜欢你,长大以后做我的新娘吧!”快斗很郑重的下了秋千看着新一。


    “哈?我们才认识了一天而已。”新一吓了一跳,眼神四处乱飘,但是并不影响脸上飞速的升温。


    “没关系,我们以后可以慢慢认识啊!”快斗在新一脸上啄了一口,新一整个人瞬间熟透了。


    “快……快斗。”新一捂住自己的脸,温度降不下来了。


“快斗,该走了,你爸爸的演出要开始了。”公园门口快斗的妈妈招呼快斗离开。


    “啊!我妈妈在叫我了,新一我先走了,明天还在这里,我等你哦!明天见。”快斗给了新一一个飞吻就离开了。


    “明天见。”新一看着快斗离开,轻轻的吐出这几个字,心里也很期待。


    第二天新一早早的来到公园等快斗过来,可是直到傍晚新一的妈妈找过来,快斗都没有出现,之后的每一天,只要新一有空都会来这个公园等着,等快斗出现,从早上等到傍晚,这一等就是十年。


    [时间回到现在]“工藤君?”快斗看着一直走神的名侦探决定让他回神。


    “啊?什么?”新一终于想起来旁边还有个人,“抱歉刚刚走神了。”新一不好意思的道歉。


    他刚刚想到了十年前那个让他念念不忘的男孩,十年之久明明应该放弃的,可是……他不想,那朵蓝玫瑰让他做成了书签夹在最喜欢的《四个签名》里,虽然时隔十年,男孩的名字已经不记得了,可是他却还是忘不掉他。


    “工藤君,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快斗展现了自己的绅士风度。


    “那就麻烦你了。”新一本想拒绝,但是眼前这个人他不想,何况他跟他很像,让他忍不住想跟眼前的人多呆一会儿。


    快斗跟着新一,一路上相顾无言,新一在前快斗在后,只不过快斗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完全没注意到前面的新一停下了,直直的撞在了新一身上。


    “抱歉,我走神了。”快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但是抬头发现新一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他身上,跟随着新一的视线看过去,那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小公园。


    “这个公园有什么特别么?”快斗不解的看着新一。


    “没什么?就是……这里是我跟我喜欢的那个人相遇的地方。”新一怀念的看着公园。


    “喜欢的人?”快斗听着新一说着,心里闷闷的。


    “是啊!一个只见过一面的暗恋的人。”新一解释道,“(新一跟快斗的相遇,我就不再写一遍了),那个时候我等了一整天,他都没有来,后来……我每天都过来等,有时间就过来,我等了他十年,期间有人让我放弃,可是……我不想,我相信那个人会来找我,我相信他会出现在我面前,再送我一朵蓝玫瑰,本来我一直坚信他会回来找我,可是已经十年了,我想我真的应该放弃了吧!或许他早就已经忘记我了。”新一自嘲的笑了笑,刚想接着往家走就被身后的人抱住了。


    “新一,对不起,对不起。”快斗死死地抱住新一,那个时候跟新一分开之后他就去了老爸的魔术表演,然后魔术出现了意外,他也受了伤,昏了过去,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飞机上了,沉浸在老爸过世的悲伤里完全忘记了跟自己约定见面的新一,等从国外回来就更不记得这件事了,他没想到新一因为自己的缘故浪费了整整十年的时间等他这个不负责任的人。


    “虽然晚了一点,但是……我回来了,新一。”快斗绕到新一前面变了一朵蓝玫瑰。


    新一不可置信的捂着嘴,看着这熟悉的一幕,眼泪积蓄在眼眶里,“欢迎回来,快斗。”新一接过玫瑰眼泪掉了下来。


    快斗默默的将新一搂在了怀里,“这一次我不会再失约丢下你,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会再离开了。”快斗拍着新一的背。


    “嗯,你不许再离开了,我不想再等了。”新一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快斗身上。


    “好,再也不离开了。”快斗抬起新一的下巴吻了上去,天空放晴了,露出来的光洒在两个少年的身上,为他们镀上了一层柔光。

                                                             ——End——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陪伴是最长情的伴郎 | Powered by LOFTER